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工作动态
刘正才主任到安阳新乡建管处就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
时间:2015-12-12   来源:综合处   浏览量:

刘正才主任到安阳新乡建管处就召开

“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

    12月8日至9日,省南水北调办主任刘正才先后到新乡、安阳建管处征求“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意见。省南水北调办副主任杨继成,建设管理处、审计监察室负责同志,新乡、安阳建管处班子成员,安阳市南水北调办负责同志分别参加会议。 
    刘正才详细询问了安阳、新乡段尾工、征迁、验收、设计变更、桥梁移交等工作进展情况,对新乡、安阳建管处党支部关于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和“三查三保”活动进行深入指导,并就省南水北调办“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征求意见。 
    刘正才分别就安阳、新乡如何开好党支部“三严三实”组织生活会,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要抓整改,突出常态长效。组织集中学习,建立整改台账,密切联系工作实际,解决群众关心的具体问题,建立长效机制,扎实开展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二要抓学习,突出能力提升。加强理论、业务学习的同时,要切实增强自身法制意识,培养法制思维,自觉做到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提高依法行政水平和解决困难、破解难题的能力;三要抓纪律,突出作风转变。结合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好批评与自我批评,对照“三严三实”,查摆并整改不严不实的问题。四要抓班子,突出队伍建设。班子成员要加强交流,科学分工,精诚团结,形成合力,进一步弘扬南水北调精神,抓好干部队伍建设。“十三五”即将开局,要认真总结本年度工作,深入分析当前工作形势,积极谋划下年度工作,把握新机遇,迎接新挑战。(综合处)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