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工作动态
鄂竟平主任调研南水北调中线干线调蓄工程
时间:2015-10-23   来源:综合处   浏览量:

鄂竟平主任

调研南水北调中线干线调蓄工程

 

2015年10月22日,国务院南水北调办公室主任鄂竟平带领相关司局负责同志到新乡调研南水北调中线干线调蓄工程选址及规划工作。省南水北调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刘正才,新乡市委书记舒庆、市长王小平陪同调研。

鄂竟平主任一行实地调研了南水北调总干渠石门河调蓄工程选址地、关山调蓄工程选址地、薄壁调蓄工程选址地,以及宝泉上水库、下水库和宝泉抽水蓄能电站等地。鄂竟平主任对几处规划选址现场察勘并听取设计单位汇报后非常满意,他指出:南水北调中线干线调蓄工程非常重要,对于保障供水意义重大。在建设调蓄工程的同时,结合地形地势拟规划建设抽水蓄能电站,兼顾调蓄更是一件一举多得、节能环保、利国利民的民生工程。鄂竟平要求各有关单位要通力协作,积极谋划,加快前期规划设计工作步伐,尽早启动调蓄工程等后续项目建设,以增强工程输水保障能力,持续发挥南水北调供水效益,使之不断造福民族、造福人民。(综合处)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