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工作动态
刘正才常务副主任调研新乡辉县段西孟庄新增尾工项目建设
时间:2015-10-23   来源:综合处   浏览量:

刘正才常务副主任调研

新乡辉县段西孟庄新增尾工项目建设

 

2015年10月22日,刘正才常务副主任带领投资计划处及省水利设计公司负责同志到新乡辉县段调研西孟庄新增尾工项目建设进展。新乡段建管处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刘正才常务副主任一行在西孟庄现场实地调研了新增尾工项目实施进展情况,听取了现场各参建单位的汇报。刘正才指出,必须加快新增尾工项目的实施进度,确保月底前正式开工。西孟庄项目的征迁工作由省移民办负责、辉县市调水办具体实施,目前已经基本完成。投资计划处负责督促设计单位按时提交施工图纸,协调中线局尽快批复设计调整方案。新乡段建管处要组织好工程的建设,确保工程质量及生产安全。监督处现场督查一日一报,督促工程尽快完成,对未按要求完成任务的,对责任单位和相关人员进行问责。(综合处)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