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工作动态
南水北调中线干线工程郑州段跨渠桥梁完成移交
时间:2015-10-23   来源:综合处   浏览量:

南水北调中线干线工程
郑州段跨渠桥梁完成移交

    2015年10月20日,南水北调中线干线工程建设管理局在郑州组织召开了郑州段跨渠桥梁验收会议,中线建管局曹为民副局长主持会议,国务院南水北调办公室朱涛副巡视员、省南水北调办公室刘正才常务副主任出席会议并讲话,郑州市交通运输委员会、郑州市南水北调办公室、中线建管局河南分局、省南水北调建管局郑州段建管处及县区南水北调办、桥梁接养单位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中线建管局、郑州市交通运输委员会、省建管局郑州段建管处关于跨渠桥梁移交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跨渠桥梁运行安全,完善安全防护措施,加强桥梁维护,保证桥梁设施运行正常。对于已移交的桥梁,建设方要加强与桥梁管养单位的密切联络,建立联动机制;相关单位要按照规定加强跨渠桥梁养护管理,保证工程运行安全和供水安全。
    会议举行了26座跨渠桥梁移交签字仪式,自此郑州段160座跨渠桥梁(含地方自主建设的43座)已全部移交接养单位。郑州段桥梁移交对跨渠桥梁规范管理、保证工程运行安全和中线供水水质安全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对全省南水北调工程跨渠桥梁移交工作也将起到积极的推进作用。(建设管理处)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