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工作动态
河南省南水北调受水区供水配套工程黄河北五地市(安阳、鹤壁、新乡、焦作、濮阳)压覆矿产资源核实评估项目招标公告
时间:2015-08-28   来源:投资计划处   浏览量:
 

 

        1.招标条件

        河南省南水北调供水配套工程黄河北五地市(安阳、鹤壁、新乡、焦作、濮阳)压覆矿产资源核实评估项目,已由河南省发改委以豫发改农经〔2011248号批准,资金已落实,招标人为河南省南水北调中线工程建设管理局,招标代理机构为河南省山河建设工程管理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河南省南水北调受水区供水配套工程涉及11个省辖市的34个县(市区),通过39个分水口门向83座水厂供水,年引水量37.69亿立方米,我省共建设输水管(渠)道总长1034.62公里,黄河北五地市输水管道总长357.07公里(新乡市77.64公里、鹤壁市60公里,安阳市120公里,濮阳市41.51公里,焦作市57.92公里)。

2.2招标范围

        河南省南水北调受水区供水配套工程黄河北五地市(安阳、鹤壁、新乡、焦作、濮阳)工程勘测定界(具体坐标详见招标文件)所确定的建设用地压覆的矿产资源范围、数量、矿业权及压覆的地勘基金项目范围、数量等做出评价,提交相关核实评估报告并取得省国土资源主管部门的审查批复;完成建设项目压覆国家出资无矿业权设置矿产地论证报告。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1)具备独立法人资格;

      2)具有固体矿产勘查乙级及以上资质;

      3)拟任项目负责人具备地质专业高级及以上职称,拟投入其他技术人员应具备地质、经济等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

      4)企业曾承担过压覆矿产资源储量核实评估项目,并获省级国土资源管理部门评审备案(以压覆矿产资源储量评审备案证明原件为准);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投标人应出具企业所在地检察院出具的无行贿犯罪证明(需要查询企业法人、委托代理人、拟任项目负责人,查询时间在招标公告发布时间之后)。

        3.4 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被评标委员会否决。

         4.投标报名时间、地点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有意投标的单位,请于201582896(公休日、节假日除外)的每日上午8:30-12:00、下午15:00-18:00,持单位介绍信或授权委托书、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及第3款要求的相关资格证明文件原件和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套,到招标代理机构办公地址(郑州市经三路与红旗路交叉口东北角豫水大厦5005室)报名。

  4.2  招标文件出售时间为20159711日(公休日正常上班),出售地点同上,售价每套2000元,现金支付,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及地点详见招标文件。

        5.2 逾期送达的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踏勘现场

招标人不再统一组织踏勘现场,如需要投标人自行安排。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河南招标采购综合网》、《河南省南水北调网》上发布。

        8.联系方式

        招标人:河南省南水北调中线工程建设管理局

联系人:王汝民

  话:0371-69156918   13523051398

           址:郑州市心怡路和万通街交叉口向西50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省山河建设工程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址:郑州市经三路与红旗路交叉口东北角豫水大厦5005

         联系人:索站营

         电话及传真:0371-65350087    18638185321

         邮箱:shanhejianli@126.com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