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工作动态
省南水北调办召开南水北调工程运行管理工作座谈会
时间:2015-07-21   来源:综合处   浏览量:

省南水北调办召开南水北调工程运行管理工作座谈会

 

721日上午,省南水北调办召开全省南水北调工程运行管理工作座谈会。省南水北调办常务副主任刘正才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南水北调办副主任李颖、杨继成出席会议并安排部署相关工作。省南水北调办三总师、机关各处室、各省辖市(直管县市)南水北调办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听取了运行管理工作、水费征缴准备工作情况汇报。

刘正才常务副主任就现阶段运行管理工作和水费征缴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制度建设要顶层设计。根据国家相关法规建立完善制度框架,各省辖市(直管县市)要根据制度框架创设各层次、各层级的具体制度,完善南水北调运行管理的制度体系。二是规范水量调度程序和行为。针对当前水量调度和计量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要及时解决、及时确认水量计量,严格执行操作规程,确保供水安全。三是各省辖市(直管县市)要尽快全面启动水费征缴工作。目前,各省辖市(直管县市)通水情况不尽相同,水费征缴工作进展尚不平衡,各市县南水北调办要积极向当地党委、政府汇报,协调相关部门,尽快启动水费征缴工作,按照时间节点上缴水费,确保完成水费征缴任务。(综合处)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