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工作动态
省水利厅党组书记、厅长李柳身到省南水北调办调研
时间:2015-04-01   来源:综合处   浏览量:

省水利厅党组书记、厅长李柳身到省南水北调办调研

 

201541日,省水利厅党组书记、厅长李柳身到省南水北调办调研南水北调工作

在与省南水北调办领导班子座谈时,李柳身书记认真听取了省南水北调办常务副主任刘正才关于我省南水北调工作情况汇报,对我省南水北调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省南水北调办副主任李颖、杨继成等参加座谈。

李柳身书记指出,南水北调工程是党中央、国务院决策实施的重大战略性基础设施,是举世瞩目的重大水利工程。经过10年艰苦奋战,河南省在南水北调工程建设、移民征迁、水质保护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打了一个漂亮仗,成为河南经济社会发展一个亮点,为河南增了光,为国家做出了突出贡献,到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充分肯定。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省南水北调工程运行管理、水质保护等工作任务依然很重。要加快配套工程收尾,实现全面通水;要加强运行管理,确保工程充分发挥效益;要加强水质保护,确保一渠清水永续北送。省水利厅要一如既往地支持南水北调工作,要加快南水北调左岸防洪影响处理工程前期工作进度,加大南水北调工程防汛工作协调力度,确保度汛安全;要加强水政执法检查,落实南水北调受水区地下水压采实施方案,扩大南水北调供水效益。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