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工作动态
北京市人大副主任柳纪纲考察我省南水北调工程
时间:2014-10-31   来源:河南省南水北调网   浏览量:

 

 

北京市人大副主任柳纪纲考察我省

南水北调工程

 

10月27日至29日,北京市人大副主任柳纪纲带领北京市人大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来我省考察南水北调工程建设、生态带建设和水质保护。省南水北调办主任王小平、南阳市委书记穆为民分别会见了考察团一行,并介绍了南水北调工程的有关情况,省南水北调办常务副主任刘正才、副主任杨继成等陪同考察。

柳纪纲副主任一行先后考察了南水北调中线穿黄工程、沙河渡槽工程,南阳市卧龙区、淅川县九重镇总干渠两侧绿化带建设,以及陶岔渠首工程,参观了淅川县南水北调工程展览馆。在三天的考察过程中,柳纪纲副主任深深被南水北调中线工程的雄姿所吸引,不时赞叹工程的伟大,赞叹河南人民为建设南水北调工程所做出的巨大贡献和牺牲,表示要进一步宣传河南人民的奉献精神,宣传南水北调水的来之不易,让全社会形成节约用水、保护水质的良好风气,保证水资源的可持续利用。

                                 (综合处)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