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工作动态
江苏省南水北调工程考察团来我省考察
时间:2014-10-20   来源:河南省南水北调网   浏览量:

江苏省南水北调工程考察团来我省考察

 

10月18日至19日,江苏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省南水北调办主任吕振霖带领有关负责同志来我省考察南水北调工程建设。吕振霖一行先后考察了陶岔渠首工程、穿黄工程。省南水北调办主任王小平、常务副主任刘正才会见了考察团一行,并就南水北调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座谈。在座谈会上,省南水北调办常务副主任刘正才介绍了我省南水北调工程建设、水价形成机制、工程运行管理、水质保护等方面的情况,吕振霖秘书长介绍了江苏省南水北调东线工程的相关情况。双方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工作交流,相互借鉴,取长补短,共同促进南水北调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省南水北调办常务副主任刘正才陪同考察。

(综合处)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