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工作动态
省南水北调办副主任刘正才督导郑州市配套工程建设
时间:2014-10-16   来源:河南省南水北调网   浏览量:

省南水北调办副主任刘正才督导郑州市配套工程建设

 

1014日,省南水北调办副主任刘正才深入郑州市配套工程建设一线进行现场督导,并现场办公。省南水北调办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督导。

刘正才副主任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郑州市配套工程20号线穿越郑民高速工程、19号线老关寨调蓄水库工程、航空港区第一水厂、21号线施工12标隧洞工程、23号线施工6标和施工710号沉井等工程建设情况。每到一处,刘正才副主任都认真听取现场单位负责同志工作汇报,深入现场详细了解工程进度、施工环境、征迁情况等,叮嘱建管和施工单位要加强资金保障,加大人员、设备投入,确保施工安全,做好施工防护,加快建设进度。在航空港区第一水厂,刘正才副主任强调,水厂建设直接关系到百姓吃水问题,要重点做好南水北调水源与当地水源对接工作,为迎接丹江水做好准备。

刘正才副主任指出,郑州市配套工程建设已进入倒计时,各参建单位要切实做好几方面工作:一是切实做好征迁扫尾工作。个别施工标段还留有少量房屋、地面附着物等,有关单位要加强督导,投入骨干力量加快做好征迁扫尾工作,为工程建设营造良好环境;二是加强资源投入,全力推进工程进度。要督促施工单位加大资源投入,确保技术力量、施工人员满足工程需要,加快工程建设进度;三是分类指导抓好当前重点工作。针对郑州市配套工程建设进展不平衡的情况,要统筹规划,分类指导,强化督促检查。建管单位要掌握各标段工程建设节点,工程基本完工的要做好静水压力试验工作,具备通水条件的要做好通水验收工作;四是切实破解难题。对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建立台账,及时协调解决,紧抓不放,问题不解决不松手。各单位要各负其责,齐抓共管,为迎接通水全力冲刺。(综合处)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