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工作动态
感 谢 信
时间:2014-08-22   来源:河南省南水北调网   浏览量:

 

 

感 谢 信

 

省南水北调办:

今年以来,平顶山市遭遇建市以来最为严重的旱灾,城乡居民生产生活受到严重影响。在紧急困难情况下,贵办认真听取我市旱情汇报,及时伸出援助之手,帮助解决应急调水问题。经多方协调配合、共同努力,我市南水北调应急调水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丹江口水库引水顺利抵达我市,市区供水紧张问题得到缓解。值此,我们谨代表全市人民对贵部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我们决心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和贵办的大力支持下,进一步提振信心、攻坚克难,坚决打赢抗旱减灾这场硬仗,以实际行动报答贵办的真切关心和热情帮助。

 

 

 

中国共产党平顶山市委员会

平顶山市人民政府

2014818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