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工作动态
蒋旭光副主任调研新乡段充水试验工作
时间:2014-08-08   来源:河南省南水北调网   浏览量:

蒋旭光副主任调研新乡段充水试验工作

 

87,国务院南水北调办副主任蒋旭光带领监督司、监管中心负责人对南水北调新乡段工程充水试验情况进行了现场调研,河南省南水北调办副主任刘正才陪同。

蒋旭光副主任首先对新乡段辉县五标黄水河倒虹吸的充水情况及衬砌渠道段进行了现场查看,听取了施工单位汇报,详细询问了充水试验巡查方案和水位、值班、巡查、标段隔离网存在的缺口及安全值守等情况,同时要求参建各方严格执行充水试验方案,加强充水试验期间的巡查,特别是隔离网缺口的看护,确保充水期间无溺水事故发生。

随后,蒋旭光副主任对辉县六标杨庄沟排洪渡槽无排水出路致使渠道衬砌面板受强降雨破坏处进行了查看,并对省有关各方提出了要求:一是设计单位尽快提出水毁重建处理技术方案;二是施工单位加快对水毁段进行拆除重建,并确保工程质量;三是建管和施工单位对杨庄沟上下游建筑物进行排查,了解是否有违章建筑,并及时上报河南省南水北调办,依法查处。四是河南省南水北调办和设计单位尽快采取有效措施解决杨庄沟排水渡槽排水出路问题。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