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工作动态
天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俊芳考察南水北调河南段工程
时间:2014-06-09   来源:河南省南水北调网   浏览量:

天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俊芳

考察南水北调河南段工程

 

65日至7日,天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俊芳一行考察我省境内南水北调工程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天津市水务局党委书记马明基、天津市南水北调办专职副主任张文波参加考察。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农工委副主任邢利民、省南水北调办副主任刘正才以及相关省辖市政府负责同志陪同考察。

张俊芳副主任一行先后来到焦作城区段高填方渠道、沙河渡槽工程、陶岔渠首工程一线,听取工程建设基本情况汇报,了解工程施工工艺、技术难点等情况,并与现场参建单位同志深入交流,对广大建设者付出的艰辛劳动给予高度评价,对工程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深深为南水北调工程的宏伟气势所震撼。

张俊芳副主任指出,南水北调工程是关乎民生的重大工程,移民搬迁提前完成、干线工程按时完工,都离不开河南省委省政府的大力支持,离不开河南人民的巨大牺牲,离不开工程建设者的艰辛付出。对河南为南水北调工程建设做出的无私奉献表示感谢。希望天津市和河南省加强交流与合作,促进两地经济社会共同发展,实现双赢。

座谈会上,刘正才副主任从干线工程、配套工程、移民搬迁、水源水质保护、文物发掘与保护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南水北调河南段工程建设情况。(综合处)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