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工作动态
河南省人大考察南水北调河南段工程
时间:2014-05-12   来源:河南省南水北调网   浏览量:

河南省人大考察南水北调河南段工程

 

59日上午,河南省人大机关党委考察团考察南水北调河南段工程。省人大民族侨务外事工作委员会副主任薛显林、谢国生、李欣,省人大预算工作委员会副主任郭巍、副巡视员高莉萍等参加考察,省南水北调办副主任刘正才陪同考察。

省人大机关党委考察团一行60余人来到沙河渡槽工程一线,首先听取了工程概况汇报,了解到沙河渡槽渠段全长3534米,设计流量320m3/s,共分为沙河梁式渡槽、大郎河梁式渡槽、箱基渡槽、鲁山坡落地槽等几种类型,工程目前正在进行剩余尾工建设和渡槽二次充水试验。随后,大家沿着渡槽行走了1.4公里,更加直观地了解工程细节。近距离接触沙河渡槽工程后,考察团被沙河渡槽的壮观深深震撼着,大家都难掩兴奋之情,纷纷举起相机记录下工程建设的壮丽景象。

考察团表示,南水北调工程是造福社会的民生工程,其中凝聚了河南人民巨大的奉献和牺牲,凝聚了工程建设者无数的心血和汗水,南水北调工程传递出的团结协作、克难攻坚、顽强拼搏、舍小家为大家优秀品质和精神,值得每一个同志学习和发扬。同时,期待着南水北调工程如期通水的时刻,更好地造福社会、造福人民。(综合处)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