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工作动态
省南水北调办刘正才副主任督导郑州市配套工程建设
时间:2014-04-30   来源:河南省南水北调网   浏览量:

省南水北调办刘正才副主任督导郑州市配套工程建设

 

430日,省南水北调办刘正才副主任深入郑州市配套工程建设一线进行督导,并召开座谈会。省南水北调办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督导。

刘正才副主任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郑州市配套工程23号线施工7标北环渠西路顶管段、22号线施工4标加压泵站和21号线施工2标隧洞段的工程进展情况。在认真听取建设施工、监理有关情况汇报后,刘正才副主任详细询问施工进度、需要解决的困难等情况,叮嘱施工单位要加大人员、设备投入,加强资金保障,做好现场施工及监理记录。现场监理要做好旁站、盯紧施工程序,认真负责,加强质量安全控制,督促施工单位落实安全措施,认真排查危险源。

座谈会上,刘正才副主任肯定了近期郑州市配套工程取得的成绩,在郑州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参建各方克难攻坚,加强管理,加大资源投入,几个风险标段总体进展顺利。他要求,郑州市配套工程建设时间紧迫,压力较大,部分标段征迁任务仍比较繁重,省南水北调办有关处室要增强服务意识,加快相关文件批复,为工程建设营造良好外部条件;要结合专项检查,组织有关专家对工程技术攻关、工程质量、关键部位安全隐患等方面进行检查,形成咨询报告;施工单位要把工程安全放在第一位,采取有效的安全措施,确保施工人员安全。参建各方要在保证质量、安全的前提下,科学安排,合理调度,加快工程进度,如期实现工程建设大目标。(综合处)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