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工作动态
省南水北调办杨继成副主任督导许昌市、濮阳市、安阳市、鹤壁市配套工程建设
时间:2014-04-15   来源:河南省南水北调网   浏览量:

省南水北调办杨继成副主任督导

许昌市、濮阳市、安阳市、鹤壁市配套工程建设

                        

   2014489日,省南水北调办杨继成副主任率领第三督导组对许昌市、濮阳市、安阳市、鹤壁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风险标段的施工进展情况进行现场督导。省南水北调办建设处、计划处负责同志陪同督导。

    杨继成副主任一行,先后察看了许昌市、濮阳市、安阳市、鹤壁市配套工程风险标段和濮阳市生产调度中心施工现场,并分别召开会议,详细了解风险标段工程进展、计划安排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就解决有关问题的方案、责任单位以及解决时间进行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

杨继成副主任要求,各参建单位要进一步提高主动性,加强协调,密切配合,强力推进工程建设进度。一是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要有危机意识,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尽职尽责抓好工作落实。二是要进一步落实责任,解决突出问题。对存在的问题,要按照确定的方案、时限积极解决,确保按期完成。三是要进一步加强协调,创建和谐建设环境。加强与铁路部门的协调,加快有关赔(补)偿工作和施工许可手续的办理进度;加强与高速公路部门沟通和协调,积极开展穿越方案审查、安全评估工作,完善施工许可报件,尽快办理施工许可;同时也要加强内部协调工作,建立例会制度,构建协商、解决问题的平台。四是要进一步严格管控,确保工程质量。要抓住当前开展的质量排查整改活动,进一步排查工程质量缺陷,并建立台账,实行销号制度,明确责任、措施和完成时限,确保整改到位。同时,注重做好静水压试验的工作,5月份全面展开静水压试验。五是要进一步周密谋划做好通水验收工作。各参建单位要分级负责,尤其是监理单位要抓好分部工程验收组织工作,为通水验收打好基础。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