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工作动态
河南省南水北调配套工程第七次建管例会在焦作召开
时间:2013-11-27   来源:河南省南水北调网   浏览量:

河南省南水北调配套工程

第七次建管例会在焦作召开

 

 

1122河南省南水北调配套工程第七次建管例会在焦作召开。省南水北调办杨继成副主任、焦作市政府牛越丽副市长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南水北调办总经济师、机关有关处室,焦作、郑州、平顶山、安阳、鹤壁、新乡、濮阳、许昌、漯河、周口、南阳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建管局负责同志以及监理、设计、地质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国务院南水北调建委会第七次会议精神,通报10月份配套工程建设督查情况和第五、六次建管例会提出问题的解决情况以及工程结算支付情况;听取了各省辖市配套工程建管局工作汇报;研究解决当前我省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建设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下阶段建设管理工作。

    杨继成副主任指出,在各级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在参建各方的积极努力下,各项工作有序推进。我省南水北调配套工程总体进展顺利,征地任务基本完成,工程建设进度逐步加快,质量、安全始终受控。但完成今年的目标任务,形势依然非常严峻。

杨继成副主任要求,各市建管局要充分认识到当前的严峻形势,切实负起责任,认真梳理工程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并建立台账,明确责任人,限期解决。省办要加大督办力度,年底进行考核评比,先进的给予表扬奖励,落后的进行通报批评,切实促进问题的解决,确保完成年度建设目标任务。

杨继成副主任要求,要进一步加快城区段的征地拆迁快速处理征迁及建设环境问题及时启动临时用地的返还工作。加快设计图纸提供,加强现场设代服务,提高工作效率,及时解决现场的设计技术问题加快设计变更报告编报审批,加强合同变更的管理工作确保合同变更规范、有序。加快管材、阀件的制造及出厂验收进度加快管材的运输和安装加强质量管理,确保工程质量完善措施,确保施工安全尽快启动配套工程通水验收工作。加快工程进度款的支付,确保进度款按月支付加快征迁资金的兑付,确保征迁资金足额及时兑付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