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工作动态
河南省委书记郭庚茂视察南水北调南阳段工程建设工作
时间:2013-10-25   来源:河南省南水北调网   浏览量:

河南省委书记郭庚茂

视察南水北调南阳段工程建设工作

 

20131023日上午,河南省省委书记郭庚茂深入南水北调中线工程南阳段,视察南水北调中线工程建设工作。

郭庚茂书记认真查看了南阳段七标孙庄东南跨渠公路大桥建成通车情况和干渠渠道衬砌施工情况,详细听取了南阳段工程建设进展情况的汇报,对我省南水北调前一阶段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一是再接再厉,圆满完成工程建设任务,确保通水目标的实现。南水北调是国家重点工程,也是一项造福河南人民的伟大事业,事关重大,我们要肩负起支持和完成国家重点工程任务的责任,体现河南人顾全大局、自觉维护中央重大决策的风范。目前南水北调工程已到了通水试验的关键关头,希望大家继续发扬移民安迁工作中体现出来的精神,继续把后续工作做好,如期高质量地完成各项工程建设任务;二是进一步做好水质保护工作,确保一渠清水北送;三是要做好运行管理工作。目前中线工程建设已近尾声,通水日期临近,要配合国家有关部门,研究运营机制,提前谋划,把运行管理工作做好,充分发挥工程效益。

南阳市委书记穆为民、市长程志明及有关部门领导陪同视察。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