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工作动态
郑州段西四环、郑上路公路桥顺利通车
时间:2013-06-09   来源:河南省南水北调网   浏览量:

郑州段西四环、郑上路公路桥顺利通车

 

531,南水北调工程郑州1段西四环、郑上路跨南水北调总干渠公路桥顺利实现通车。

   西四环、郑上路跨南水北调总干渠公路桥均为I级公路桥,20125月相继开工建设。在国务院南水北调办、中线建管局、省南水北调建管局的督促、指导下,在地方各级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参建各方加强沟通与协调,制定节点工期计划,优化施工方案,加大资源投入,加强质量管理,落实安全管理措施,科学组织,精心施工,攻坚克难,圆满完成节点目标计划,顺利实现通车。

西四环、郑上路公路桥顺利通车,缓解了郑州市的交通压力,对加快南水北调中线工程建设也具有重要意义。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