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工作动态
省政协主席叶冬松视察调研我市跨南水北调桥梁建设情况
时间:2013-05-31   来源:河南省南水北调网   浏览量:

           省政协主席叶冬松视察调研

           我市跨南水北调桥梁建设情况

 

530日下午,省政协主席叶冬松,副主席靳绥东、龚立群等省领导带领部分省政协常委、委员,到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实地视察调研跨南水北调干渠桥梁建设情况。省委常委、郑州市委书记吴天君,郑州市政协主席李秀奇等领导陪同调研。

在迎宾大道跨南水北调干渠桥梁建设施工现场,省政协主席叶冬松,副主席靳绥东、龚立群等一行领导认真查看了工程进度,详细了解工程质量、施工工艺等情况,一致称赞郑州市南水北调办及综保区(港区)管委会一班领导思路超前,决策正确,想事谋事,务实重做,使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基础设施建设不断完善,发展势头更加强劲。同时,也叮嘱工程建设管理单位、施工单位及监理单位要牢记职责,加强管理,严把质量,以更加务实的态度、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严格的管理、更加精益求精的精神,搞好工程建设,努力把每个桥梁做成优良工程、精品工程,做成惠及民众的民生工程、政德工程,为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