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工作动态
水利部副部长刘宁调研南水北调穿黄工程
时间:2013-05-12   来源:河南省南水北调网   浏览量:

水利部副部长刘宁调研南水北调穿黄工程

5月11日,水利部副部长刘宁到郑州调研了南水北调穿黄工程建设情况。国家防汛抗旱督察专员邱瑞田,省政府党组成员、省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赵顷霖,省水利厅党组副书记、省南水北调办主任王小平,中线建管局副局长、河南直管局局长耿六成等陪同调研。

当天下午,刘宁一行来到黄河南岸穿黄工程施工现场听取了中线工程河南直管局负责人有关穿黄工程设计和进展情况介绍,进入穿黄隧洞查看了隧洞的衬砌施工情况,详细询问了施工中遇到的技术难题和科技攻关情况,并看望了现场施工人员。随后,视察了穿黄隧洞进水口施工情况。

刘宁指出,南水北调是世纪工程、千秋伟业,多年来,全国水利工作者为此付出了大量的心血,工程建设取得这样的成就,令人感到欣慰,对全体参建者的努力和奉献表示感谢。目前汛期即将来临,南水北调工程在这关键时刻,更要做好防汛准备工作,要明确任务、落实责任、分工协作,制定好防汛预案,预备好防汛物资,确保工程安全度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综合处)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