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工作动态
省南水北调办副主任刘正才检查调度中心建设
时间:2013-04-27   来源:河南省南水北调网   浏览量:

省南水北调办副主任刘正才检查调度中心建设

 

426日下午,省南水北调办副主任刘正才到配套工程调度中心施工现场检查指导调度中心工程建设情况。

到目前,配套工程调度中心主体工程已经封顶,墙体已砌至14层,并从地下室开始内部粉刷。刘正才副主任到楼顶认真检查施工情况和工程质量,再三叮嘱施工单位负责人和工作人员要时刻注意生产安全。

刘正才副主任对调度中心建设取得的阶段性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一要确保工期。调度中心作为配套工程建设的一部分,按照配套工程与干线工程同步完成、同步达效的要求,计划今年年底完成建设任务。主体工程封顶相当于完成工作量的一半,下一步构件安装、外部装饰等工序还要交叉进行,建设任务十分繁重,工期十分紧张。施工、监理、建管单位要抓住当前施工的有利时机,加快施工进度,按期提交工作面,保证后续施工有序进行,确保按计划完成建设任务。二要确保质量。调度中心主体工程质量总体良好,但也存在局部跑膜等一些质量通病。要严把材料进口关,加强对作业队伍管理,严格内粉刷等后续工序要求,注重细节和过程控制,确保建设优质工程。三要确保安全。要切实加强安全教育培训,特别是农民工队伍的安全教育,提高安全意识;要严格执行操作规程,排查危险源,重点做好防高空坠落、脚手架拆除、施工电梯操作等重点部位、重要环节的安全,施工电梯操作要持证上岗,规范操作,严禁超载,确保生产安全。四要确保廉洁。严格按照中央、省委关于改进工作作风的规定,严格要求,廉洁自律,规范行为,警钟长鸣,确保建设廉洁工程。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