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工作动态
省南水北调办主任王小平暗访郑州市南水北调工程建设情况
时间:2013-04-09   来源:河南省南水北调网   浏览量:

省南水北调办主任王小平暗访郑州市南水北调工程建设情况

 

48,省南水北调办主任王小平带领有关处室负责人赴郑州市暗访南水北调工程建设情况,要求各参建单位进一步提高认识,抢抓机遇,加快进度,确保质量,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当天下午,王小平主任轻车简从,先后深入新郑十八里铺东南公路桥、潮河一标、配套工程李垌穿越总干渠廊道、配套工程19号线施工工地进行了检查暗访。尽管当天下午大风突起,尘沙飞扬,工地上仍然一派忙碌施工的景象。王小平主任认真询问各标段项目经理施工的具体情况,查看现场生产和安全措施,详细了解施工中存在的问题,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了要求。

王小平主任指出,今年的工作目标已经明确,任务艰巨,时间紧迫,各参建单位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齐心协力,加压推进。一要加快进度,当前是施工的黄金季节,施工企业要采取有力措施,科学组织施工,进一步加大资金、人力、设备投入,加快工程进度,确保在规定的时间节点内完成任务;二要确保质量,质量是工程的生命,决不能牺牲质量换进度,要进一步加强质量管理,强化责任追究,加大对问题整改的督促检查力度,确保建成优质工程;三是跨渠桥梁工程要尽快验收,要做好桥梁验收前的准备工作,坚决制止车辆超载等危害桥梁安全的行为,确保顺利验收;四要搞好服务,建管单位要进一步深入基层,搞好对建设一线的服务工作,要加快合同变更集中处理步伐,为施工企业解决资金等方面的问题,确保工程建设又好又快进展。(综合处)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