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工作动态
河南日报:三百志愿者播绿南水北调渠首
时间:2013-03-18   来源:河南日报   浏览量:

河南日报:三百志愿者播绿南水北调渠首

 

春风又绿丹江岸,又是一年植树时。310日上午,由南阳市民、网友及北京游客组成的300多名志愿者来到南水北调渠首所在地陶岔村植树。

上午10时,他们在省丹江湿地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开始义务植树。很快,一棵棵泛青的金丝垂柳开始挺立在渠

  首滩地。做比说更重要,今天的活动非常有意义。南阳小聪聪幼儿园负责人周艳惠告诉记者,今天她带着90多名学生和家长参加义务植树活动,认种了100棵垂柳,并且施了自带的有机肥。

  我们是带着感恩的心来植树的,丹江水清甜,南阳人可亲。来自北京北辰正方集团的员工刘全海捧起丹江水就喝。他说,作为

  一名北京人,能亲自在渠首植下感恩树,心情非常激动。

  据组织这次义务植树活动的广场南街网站负责人曾照阳介绍,只有把渠首的生态建设搞好,水源地的水质才能够保护好,才能够保证一库清水永续北送。同时,他也希望有更多的志愿者能积极参与到公益活动中来。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