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工作动态
河南省南水北调办组织开展“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参观教育活动
时间:2013-03-11   来源:河南省南水北调网   浏览量:

 

河南省南水北调办组织开展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参观教育活动

 

春光三月,万象更新,在这生机盎然的季节里,喜迎"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3周年纪念日。为进一步营造尊重妇女、关爱妇女、支持妇女事业发展的良好氛围,激励我办女职工在南水北调工程建设中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38日,省南水北调办组织全体女职工到鹤壁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建设现场参观学习,并游览了当地历史文化古迹。

一行人员参观了鹤壁市配套工程施工现场,认真听取了鹤壁市调水办关于工程建设情况的总体介绍,鹤壁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作为南水北调中线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已于201212月正式开工建设,并将同干线工程同步完成,同步达效。平常很少接触施工一线的女职工也提出了一些自己关心的问题,对南水北调工程现场施工管理有了更加深入地了解,同时也感受到了当前我省南水北调工程建设的火热景象。随后一行人员又登上了有中华第一古军校之称的云梦山和相传当年大禹治水登临的大伾山,感受中华民族悠远的历史文化气息,抒发"登大伾、俯大河,怀大禹"的感慨豪情。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