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工作动态
河南省南水北调办副主任刘正才带队督导黄河北五市配套工程建设
时间:2013-03-08   来源:河南省南水北调网   浏览量:

河南省南水北调办副主任刘正才

带队督导黄河北五市配套工程建设

为贯彻落实218日省南水北调系统领导干部会议精神,迅速掀起节后工程建设高潮,225开始,省办主任刘正才带队黄河北五市配套工程建设情况进行督导检查一起参加督导检查工作的还有省办有关处室负责人专家

这次督导检查对各地2013年元月、二月配套工作推进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刘正才副主任担任督导检查组组长,总经济师闫苏南担任副组长,带领相关处室及专家分别组成督导组和专家组,从2月25开始深入黄河北五市配套工程征迁、建设、质量、安全、投资、财务、信息报送等方面的工作展开督导检查督导检查组每到一处,刘正才副主任都详细询问在现场的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负责人,工作开展情况和工程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并对解决问题提出建议和意见。

      227日下午,刘正才副主任一行现场查看了安阳市六个施工点后,于28日上午在安阳市办召开了督导座谈会,会议由总经济师闫苏南主持,省办相关处室负责人和相关专家,安阳市办机关工作人员、征迁监理、设计代表、建议监理单位负责人、施工单位负责人等一道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围绕工程设计、线路变更、征迁、建设、管材供应、财务管理等方面展开了深入讨论,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最后刘正才副主任做了总结性讲话,刘主任指出:节后,安阳市办配套工程建设推进较快,各项工作都在有序展开,但是随着配套工程建设的深入,建设中还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希望大家保持清醒的认识,对已经暴露出来的问题,大家要认真梳理,要找出影响工程建设的制约因素采取有效措施加以解决正才副主任最后指出:安阳市办要高度重视财务工作,迎接省审计厅即将对全省配套工程财务工作的审计,确保工程建设资金安全。

随后,刘正才副主任一行到达鹤壁市督导检查配套工程建设情况。督导组首先认真听取了鹤壁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建设工作情况汇报,随后到配套工程35号线施工现场进行了查看。

督导检查中,刘正才副主任对鹤壁在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建设各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刘正才副主任指出:在节后很短时间里,鹤壁市各项工作起色较大,开局良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但是随着配套工程建设的逐步展开还会遇到各种问题,大家要对问题有充分的认识,尤其是管材供应方面应引起高度重视,最后刘主任对鹤壁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紧紧抓住当前施工大好时机,赶时间,抢进度。二是加强对参建单位的管理。三是对各控制性工程要做好节点控制,确保按规定的时限完成。(配套办)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