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副省长王铁调研南水北调中线 郑州段工程建设   3月6日,河南省副省长王铁到郑州市调研了南水北调中线穿黄工程和干渠、穿渠桥梁工程建设情况。省政府副秘书长胡向阳,省南水北调办主任王小平、副主任杨继成,中线建管局河南直管局..."> 河南省副省长王铁调研南水北调中线郑州段工程建设-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工作动态
河南省副省长王铁调研南水北调中线郑州段工程建设
时间:2013-03-06   来源:河南省南水北调网   浏览量:

河南省副省长王铁调研南水北调中线

郑州段工程建设

 

36,河南省副省长王铁到郑州市调研了南水北调中线穿黄工程和干渠、穿渠桥梁工程建设情况。省政府副秘书长胡向阳,省南水北调办主任王小平、副主任杨继成,中线建管局河南直管局局长耿六成,郑州市副市长吴忠华等陪同调研,省政府办公厅、省南水北调办、郑州市南水北调办等单位有关人员参加了调研。

当天上午,王铁副省长一行首先来到南水北调中线穿黄南岸观礼台,听取了有关负责人的工程情况汇报,接着又深入穿黄施工现场,深入了解施工情况、主要工艺和存在问题。得知目前穿黄工程进展顺利、质量优良时,王铁副省长高兴地频频点头,并叮嘱在场的施工单位负责人:千年大业,质量为本,一定要把穿黄工程建设成让党和人民放心的一流工程。

随后,王铁副省长又先后来到郑州1段凯旋路跨渠公路桥施工现场和郑州2段三标施工现场,听取了王小平主任对整个南水北调工程建设的情况汇报和当地负责人对标段工程建设情况的汇报。王铁副省长对南水北调工程建设取得的成绩表示了充分肯定,指出,南水北调是千年大业、世纪工程,能够参与建设这样的伟大工程,值得我们自豪和骄傲。同时指出,郑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措施得力,取得了突出的成绩,下一步要再接再厉,加快桥梁建设进度,维护好工程建设环境,服务好南水北调工程建设。

王铁副省长强调,在当前的工作中,一要确保进度,当前正是春暖花开、加快施工的黄金季节,各参建单位要抓住机遇,加大投入,科学组织,加快工程进度;二要确保质量,要强化质量意识,加强质量监管,特别是对浇筑、衬砌、桥梁等关键环节和部位要重点监控,确保不出质量问题;三要确保安全,前期我们做了大量工作,没有出现安全事故,今后还要继续加强安全生产措施,保持清醒头脑,确保施工安全;四要确保稳定,要抓好征迁和维护稳定工作,目前工程接近尾声,越往后,留下的问题处理难度越大,郑州市委市政府要切实加大维稳工作力度,为工程建设营造良好环境,省南水北调办也要搞好协调工作,共同推进南水北调工程顺利建设。(综合处)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