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工作动态
省南水北调办副主任杨继成一行到禹州长葛段慰问
时间:2013-02-06   来源:河南省南水北调网   浏览量:

 

省南水北调办副主任杨继成一行

到禹州长葛段慰问

 

2012年2月26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省南水北调办副主任杨继成一行冒着严寒,深入禹长段工程现场,亲切慰问坚守在施工一线的南水北调建设者。省南水北调办建设管理处和环境移民处负责人陪同慰问。

杨继成副主任一行先后来到禹长段六标项目部和桥梁二标曹庄北公路桥施工现场,详细询问了春节期间现场职工的工作、生活安排情况,现场听取了徐庆河处长的近期工程建设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2012年度禹长段工程建设取得的成绩,并向南水北调工程建设者及其家属表示衷心感谢,祝愿大家新年愉快,合家欢乐!

在分析了禹长段2013年度工程建设面临的形势和任务之后,结合当前实际,杨继成副主任特别要求:一是要认真执行节假日值班制度,安排好春节期间的生产生活,确保节日安全;二是严抓严管工程质量,落实冬季施工措施,以质量保进度;三是要妥善安排农民工工资问题,自觉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四是要采取得力措施,节后快速全面恢复生产,圆满完成工程建设任务,取得2013年度劳动竞赛新成绩。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