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南水北调办李颖副主任慰问安阳段建设者    2月5日,在2013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省南水北调办李颖副主任带着对一线建设者的亲切关怀,冒着严寒到南水北调安阳段慰问安阳段工程建设者,并召开座谈会。..."> 省南水北调办李颖副主任慰问安阳段建设者-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工作动态
省南水北调办李颖副主任慰问安阳段建设者
时间:2013-02-06   来源:河南省南水北调网   浏览量:

省南水北调办李颖副主任慰问安阳段建设者

  

25,在2013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省南水北调办李颖副主任带着对一线建设者的亲切关怀,冒着严寒到南水北调安阳段慰问安阳段工程建设者,并召开座谈会。省南水北调办监督处、投资计划处、安阳市调水办主要负责同志,安阳段建管处全体职工、监理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

李颖副主任首先转达了王小平主任对安阳段全体参建职工的新春祝福及殷切希望,并向广大一线建设者致以节日的问候。李颖副主任对安阳段建管处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节日期间及2013年的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切不可掉以轻心,要科学管理,精心组织,再接再厉,确保各项建设目标如期完成;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合同管理,认真做好工程变更、索赔工作;三是加强工程验收工作,加强档案管理,加快桥梁移交,为竣工验收做好准备;四是要确保农民工工资按时、足额发放,切实维护社会稳定,建设和谐工程;五是要高度重视节日期间安全保卫工作,避免火、电、气等各种安全事故发生;六是要严格遵守廉政建设各项规定,自觉抵制各种不正之风,严于律己,勤政廉政,度过一个健康、文明、祥和、愉快的春节。

安阳段建管处和市调水办领导表示,决不辜负上级领导的期望和重托,为确保2013年完工而百倍努力,为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