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工作动态
安阳市南水北调办领导慰问一线建设者
时间:2013-02-06   来源:河南省南水北调网   浏览量:

安阳市南水北调办领导慰问一线建设者

 

252013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安阳市南水北调办主任郑国宏冒着严寒来到南水北调安阳段第二施工标段,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持一线的建设者,表达了市南水北调办的节日问候和诚挚的新春祝福,并送去慰问品。安阳段建管处有关领导陪同。

在施工现场,郑国宏主任一行与坚守一线的建设者们一一握手,亲切交谈,嘘寒问暖。郑国宏主任颇有感触地说到:2012年是南水北调安阳段工程建设的关键时期,在省南水北调办公室的坚强领导下,安阳市南水北调办与安阳段建管处一道,齐心协力,精诚团结,克难攻坚,营造了良好的外部施工环境;各施工单位科学管理,周密组织,精心施工,严把工程进度关和施工质量关,安阳段工程建设强力推进,取得了可喜的成绩。郑国宏主任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安阳市南水北调办将继续努力,积极配合,全力协作,为安阳段工程的全面完成做好各项协调工作,并衷心祝愿全体建设者再铸辉煌再创佳绩!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