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工作动态
省南水北调办杨继成副主任到焦作2段慰问
时间:2013-02-05   来源:河南省南水北调网   浏览量:

省南水北调办杨继成副主任

到焦作2段慰问

 

24,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省南水北调办副主任杨继成带领省南水北调办建设管理处、环境与移民处负责同志,冒着严寒,深入南水北调焦作2段建设工地,看望慰问南水北调焦作2段工程建设者,为大家送来了慰问品和新春的祝福。

杨继成副主任一行先后来到焦作21标解放路公路桥和中铝工企站施工现场,亲切慰问了广大工程建设者,详细询问了工程建设和建设者的生活情况,对工程建设者为南水北调工程建设所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祝大家度过一个愉快、祥和的新年.

在慰问中,杨继成副主任对焦作2段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2013年是焦作2段工程建设的攻坚年、决胜年,各参建单位要进一步加强管理,细化施工方案,加大资源投入,措施到位,在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克服困难,齐心协力,扬长避短,相互学习,相互提高,发扬勇于拼搏、甘于奉献精神,更好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