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工作动态
河南省南水北调建管局召开新借用建设管理人员岗前培训会
时间:2013-01-04   来源:河南省南水北调网   浏览量:

河南省南水北调建管局召开

新借用建设管理人员岗前培训会

1228日,河南省南水北调建管局在郑州召开新借用建设管理人员岗前培训会,对19名新借用建设管理人员进行业务培训。省南水北调办副主任刘正才、杨继成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投资计划处、建设管理处、监察审计室主要负责同志分别就合同管理、设计变更、施工计划、进度管理工作纪律等问题进行了全面系统讲授。

刘正才副主任首先介绍了我国南水北调工程东、中、西三线的总体建设情况,深刻阐述了南水北调工程的社会意义经济意义生态意义,以及当前我省南水北调工程建设进展情况和面临的严峻形势。对19名新借用建设管理人员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大精神实质,把学习十八大精神融入到南水北调工程建设当中,主动学习南水北调工程建设的相关规范和规程,了解掌握工程建设管理的基本规律和基本知识二要转变作风、甘于吃苦,深入一线、深入现场、深入基层,在一线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三要注重团结,善于向老同志学习,向实践学习,学会读无字之书,丰富知识,提高业务水平四要增强责任意识,善于思考,敢于管理,高度的责任心,不辱使命完成各项建设管理任务。

杨继成副主任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南水北调工程的重大意义,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二要做好角色转换,尽快适应新的岗位,融入到南水北调工程建设管理工作当中,重点抓好质量、安全、进度、协调、服务五个方面工作。三要加强学习,既要学习知识,更要在工作实践中不断积累,不断提高建设管理水平和能力。四要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各项规章制度,慎重对待手中的权利,确保清正廉洁。五要典型引领,向陈建国同志学习,全身心投入到本职工作,为南水北调工程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监察审计室)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