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工作动态
河南省南水北调办公室关于开展向陈建国同志学习的决定
时间:2012-12-13   来源:河南省南水北调网   浏览量:

 

 河南省南水北调办公室

关于开展向陈建国同志学习的决定

                                             调办综201223

 

各省辖市南水北调办,机关各处室、各项目建管处:

陈建国,男,1973617日生,中共党员,大学文化,河南省水利第一工程局高级工程师,河南省南水北调中线干线工程方城段6标项目经理兼项目部党支部书记。自到任以来,他迎难而上,顽强拼搏,无私奉献,开拓创新,取得了突出成绩,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贡献。陈建国同志的先进事迹引起了各级领导的高度关注,我省主流媒体对陈建国同志的事迹先后进行了重点报道。

陈建国同志是奋斗在我省南水北调工程建设一线干部职工的优秀代表,他的先进事迹,感人至深、催人奋进,集中体现了共产党员坚强的党性和高尚的人生追求,体现了南水北调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忠实履行职责、全心全意为党和国家建设事业努力奋斗的崇高境界,他用实际行动为全系统干部职工树立了榜样。为进一步宣传和弘扬好陈建国同志的优良品质和崇高精神,引导和激励全省南水北调系统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切实加快我省南水北调工程建设,经研究,决定在全省南水北调系统开展向陈建国同志学习的活动。

学习陈建国,就要学习他忠于事业、高度负责的敬业精神。始终把干好党和人民的事业放在第一位,以高度的责任心对待工作,立足本职工作岗位,爱岗敬业、默默奉献,全心全意推进工程建设。

学习陈建国,就要学习他无私奉献、成就伟业的献身精神。始终牢记使命,服务大局,舍小家,为国家,不计个人得失,一心扑在工作岗位上,为党和人民的事业甘愿奉献一切。

学习陈建国,就要学习他勇于担当、克难攻坚的拼搏精神。始终坚持遇到困难不逃避、不退缩、不推诿,敢于碰硬、敢于攻坚,积极主动想办法克服困难,切实加快工程进度,保证工程质量。

学习陈建国,就要学习他解放思想、开拓进取的创新精神。始终保持锐意进取、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在工作中善于总结钻研、不断提高,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大胆探索、勇于开拓,不断创新工作方法,用创新破解难题,用创新推进工程。

当前,南水北调工程建设进入攻坚期、关键期,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向陈建国同志学习的重大意义,把开展向陈建国同志学习的活动不断引向深入。

一是要把学习陈建国同志作为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活动的重要内容。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制订计划,科学安排。要紧密结合实际,通过组织生活会、学习会、座谈交流、宣传版面等多种方式,认真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陈建国同志的先进事迹。各项目建管处要积极组织施工、监理、设计单位深入学习。

二是要把学习陈建国同志与全面促进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对照各项责任目标,进一步理清思路、认清形势、强化措施、加压促进,深入开展各项考核评比、劳动竞赛,充分调动各施工、监理、设计单位的积极性、主动性,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努力实现超额完成年度责任目标,为明年主体工程基本完工打下坚实基础。

三是要把学习陈建国同志与加强队伍建设结合起来。要硬起手腕抓班子、带队伍,用先进典型激发鼓舞干部职工的奋斗热情,激励干部职工在各自岗位上干好本职工作,提高素质,坚定信念,建成一支作风过硬、纪律严明、业务精通、无私奉献的一流队伍,争创一流业绩。在全系统形成比、学、赶、帮、超的浓厚氛围,推动我省南水北调工程建设形成新的高潮,确保通水目标顺利实现。

各单位要及时上报学习开展情况,省南水北调办综合处、监督处、机关党委要组成联合检查组对各单位学习情况进行检查通报。

 

 

 

 

一二年十一月二十六日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