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工作动态
省人大王菊梅副主任调研南水北调穿黄工程建设
时间:2012-11-30   来源:河南省南水北调网   浏览量:

 

省人大王菊梅副主任调研南水北调穿黄工程建设

 

1130,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菊梅、农工委副主任邢利民带领省人大有关处室负责人,深入南水北调中线穿黄工程进行调研。省南水北调办主任王小平,中线工程河南直管局局长耿六成等陪同调研。

王菊梅副主任一行首先在黄河南岸穿黄工程施工现场听取了中线工程河南直管局负责人有关穿黄工程设计和进展情况介绍,进入穿黄隧洞查看了穿黄隧洞盾构和衬砌情况,详细询问了施工中遇到的技术难题和科技攻关情况,并看望了现场施工人员。最后视察了穿黄隧洞进水口施工情况。

王菊梅副主任指出,经过这次实地查看,深深感受到了南水北调工程的雄伟壮观,不仅为河南南水北调工程建设取得的成绩深感自豪,也对常年奋战在工程建设一线的广大干部职工深感敬佩。各级各部门做了大量艰苦细致的工作,取得了重大阶段性成效,受到了国务院南水北调办和省委、省政府领导的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也得到了广大基层干部和群众的衷心拥护。希望我省南水北调工程建设战线上的广大干部职工发扬成绩,再接再厉,继续为南水北调工程建设作出新的贡献。(综合处)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