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工作动态
省南水北调办主任王小平调研南水北调焦作段工程建设情况
时间:2012-11-26   来源:河南省南水北调网   浏览量:

省南水北调办主任王小平调研南水北调

焦作段工程建设情况

 

1115,省南水北调办主任王小平带领有关处室负责人到焦作市调研南水北调工程建设情况。焦作市南水北调办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当天下午,王小平主任一行实地查看了焦作二段1标和2标的建设情况。在1标工地,工人正在忙碌施工,大型衬砌机正在有序作业,王小平主任认真听取了标段建设单位省水利第二工程局项目经理关于工程建设情况的汇报,详细询问了目前的建设进度,夜间施工情况,当前面临的困难和下步工作计划等。

在焦作22标工地,王小平主任看到文昌大道公路桥桥面已经基本建成,但因临时道路问题引起群众出行不便,现场要求建设单位和当地有关部门,加大协调力度,加快施工进度,及时解决群众出行难问题,优化施工环境。

王小平主任指出,当前是施工建设的黄金时期,参建单位要抓住机遇,科学管理,精心组织,加大人员和设备投入,昼夜施工,全力以赴加快进度,同时,加强质量监控,抓好各个关键环节,确保质量安全。省南水北调办要加强对建设单位的支持和服务力度,帮助建设单位抓好合同变更手续完善,落实资金预付制度,及时解决存在的各项问题,确保南水北调工程建设顺利进展。  

(综合处)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