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工作动态
省南水北调办副主任杨继成到焦作2段检查指导工作
时间:2012-11-25   来源:河南省南水北调网   浏览量:

省南水北调办副主任杨继成到焦作2段检查指导工作


1123日,省南水北调办副主任杨继成检查焦作2段工程建设情况,并召开建管处全体干部职工会,对焦作2段工作进行指导。

杨继成副主任察看了焦作21标解放路公路桥、4标渠道衬砌、5标中铝外环线、中铝工企站等关键项目的建设情况,听取了建管处和施工单位工程建设情况汇报,对焦作2段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明确指出焦作2段下一阶段工作重点。

在建管处全体干部职工会上,杨继成副主任强调:一是要突出重点,扎实推进焦作2段工程建设。把渠道衬砌、跨渠桥梁及铁路交叉工程作为当前工作的重点,进一步加强监管,加强协调,督促施工单位加大资源投入,细化施工方案,以点带面,全面推进工程建设进度;加快价差和工程变更的处理,为施工单位抢抓工程进度创造条件;对明年工程建设要提前计划、提前准备。二是加强对工程质量、安全的管理,质量问题的排查要贯穿工程建设始终,重点做好对混凝土低强、裂缝的排查和各类缺陷的处理工作;做好危险源的排查和管理工作,抓好安全措施落实,确保安全生产;落实冬季施工措施,确保冬季施工质量和安全生产。三是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加强团结,凝聚力量,发挥建管的龙头核心作用,一级带着一级干,一级干给一级看,朝着同一个目标迈进;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向书本学、向实践学,提升素质,提高自身工作能力,适应当前繁重工作需要;要进一步转变作风,扎实工作,增强责任感、危机感,要深入现场、深入一线,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要进一步严格要求,自警、自醒、自律,防线前提,措施到位,做到干好事、不出事,确保工程安全,干部安全。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