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工作动态
省南水北调办认真学习十八大精神
时间:2012-11-16   来源:河南省南水北调网   浏览量:

省南水北调办认真学习十八大精神

 

1112日,省南水北调办召开主任办公扩大会,集中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王小平主任指出,十八大报告总揽全局、高屋建瓴的战略判断,谋划出五位一体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总体布局,提出了一系列新观点、新论断、新思路、新目标、新要求,全省南水北调系统要结合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南水北调工作重点,掀起学习热潮,深刻领会、深入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建设好南水北调这一千秋伟业。

         1115日上午,省南水北调办机关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十八届中央政治局常委与中外记者见面会,亲耳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一致表示,备受瞩目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反映了全党的意志、人民的意愿,习近平同志当选为中共中央总书记,有这样与人民心连心的总书记作为领路人,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一定能够承载起人民寄予的建成全面小康社会的厚重期望。

此前,省南水北调办号召全省南水北调系统认真收听收看十八大开幕式,机关干部、工程建设一线广大建设者充分利用报刊、电视、广播、网络等多种形式集中或自学十八大精神。118日上午,南水北调中线工程郑州2段第施工标段的项目营地内,平日紧张忙碌的工作人员聚在简陋的板房里,收看十八大开幕式直播。直播一结束,大家便热烈地讨论起来。胡锦涛同志的报告内涵丰富,论述精辟,听了很受鼓舞!质检部部长焦卫东感慨道。项目经理宋家东说:十八大报告提出要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南水北调中线工程有利于改善华北地区的生态环境质量,意义重大;报告为我们描绘了美好的未来,我们要加倍努力,早日让一渠清水送北京!几天来,全省南水北调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和建设者关注十八大、热议十八大、学习十八大已蔚然成风。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