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工作动态
河南省南水北调濮阳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开工动员大会召开
时间:2012-10-28   来源:河南省南水北调网   浏览量:

河南省南水北调濮阳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
开工动员大会召开

    10月26日上午,河南省南水北调濮阳市配套工程开工动员大会在濮阳市隆重召开。省南水北调办副主任李颖,濮阳市委副书记、市长盛国民,市委常委、副市长郑实军,市人大、政协等有关领导出席了会议。新乡、焦作、鹤壁、安阳四市南水北调办负责人,濮阳市直有关单位的负责人,濮阳市配套工程沿线涉及的县区、乡镇负责人和25个村的群众代表,施工、设计、监理等参建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濮阳是我省继许昌、新乡、平顶山市之后配套工程开工的第四个省辖市,濮阳配套工程从总干渠35号口门引水,年分配水量1.19亿立方米,分别向濮阳市区水厂和引黄调节池供水,输水线路总长55.14公里,管道设计流量6立方米每秒。工程用地4304.5亩,其中永久用地37.15亩,临时用地4267.35亩。工程总投资9.778亿元。
    李颖副主任对濮阳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一个时期以来,在濮阳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濮阳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积极有效的开展了工程规划、设计、征地拆迁、招投标等各项前期准备工作,赢得了顺利开工的良好局面。
    李颖副主任要求,在下一步工作中,要以对工程建设和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解决好征地拆迁过程中的矛盾和问题,保证工程顺利建设,维护群众合法权益。要科学安排、周密部署、精心组织、精心管理、整合资源、千方百计的加快工程建设进度,同时,要切记质量是工程的生命,把工程建设的质量放在首位,切实加强质量管理,确保工程质量安全和投资效益。要严格要求、廉洁自律、遵纪守法,确保把配套工程建设成廉政工程、利民工程。
    盛国民市长宣布濮阳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开工,出席大会的各位领导为工程开工奠基。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