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工作动态
省南水北调办副主任刘正才督导漯河市平顶山市配套工程建设工作
时间:2012-10-12   来源:河南省南水北调网   浏览量:

省南水北调办副主任刘正才

督导漯河市平顶山市配套工程建设工作

 

1010日,省南水北调办副主任刘正才深入配套工程一线调研督导我省南水北调受水区漯河市、平顶山市配套工程建设工作,并召开座谈会。配套办、环移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督导。刘正才副主任实地察看漯河市、平顶山市配套工程征迁情况,认真听取相关单位情况汇报,详细询问工程建设准备、征迁工作进展、附属物清理、树木采伐、房屋拆迁等情况以及补偿清单是否下发、目前还存在什么问题和困难。

刘正才副主任在座谈会上对漯河和平顶山供水配套工程近期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说,在两市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下,在市南水北调办和相关单位的通力配合下,两市供水配套工程的前期工作顺利启动,正在进行放线、打桩、围挡和征迁资金兑付的准备工作,建设准备工作有序开展,总体情况良好。

刘正才副主任指出,(一)、征迁是实施配套工程的先决条件,要做好征迁动员、放线、打桩、围挡、现场附属物清理、相关人员的培训等工作,补偿清单要第一时间到位,并进行公示,接受群众监督;要按照工程进度及时拨付征迁资金;(二)、信息报送要及时。各市南水北调办要定期以简报、旬报等形式,及时上报工程进展情况。(三)、要与市直相关单位积极沟通,互相协调,建立工作台账,明确各单位责任分工。(四)、省南水北调办机关有关处室要转变作风、深入一线、服务基层、破解难题。省办将按照南水北调配套工程督查奖惩办法和征迁安置督察奖惩实施细则,实行每月一督察,一排名,一通报,并将督察结果通报各省辖市政府,并按照计划节点推进情况实施奖惩,以促进工作,加快进度,确保11月底前全面开工建设。(综合处)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