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工作动态
省南水北调办主任王小平调研宝郏段工程建设看望慰问建设者
时间:2012-10-04   来源:河南省南水北调网   浏览量:

省南水北调办主任王小平

调研宝郏段工程建设看望慰问建设者

 

101日,正值中秋佳节和十一黄金周期间,带着对工程建设和广大建设者的深切关心和关怀,省南水北调办主任王小平带领有关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到南水北调工程宝郏段现场调研,检查指导工作,看望慰问节假日期间仍然鏖战在建设一线的建设者。

王小平主任首先来到南水北调中线总干渠焦柳线平顶山西铁路暗渠工程现场。平顶山西铁路暗渠工程已完成上层六孔格构梁顶进施工,正在展开既有铁路线下铁路道砟铺筑、大型架空工字钢梁拆除、顶进千斤顶拆除和下层人工挖孔桩开挖作业。看到节假日期间热火朝天的施工景象,王小平主任十分满意。在施工现场,王小平主任认真听取建管、施工、监理、设计部门工程进展情况汇报,详细询问还有什么问题,并现场办公,与各参建单位一道研究解决问题的办法。王小平主任说,平顶山西铁路暗渠工程开工晚,工期紧,技术复杂,任务繁重。经过广大建设者共同努力,平顶山西铁路暗渠工程建设进展顺利,提前完成了节点计划任务,应予充分肯定。当人们在享受国庆节的悠闲长假时,南水北调工程的建设者们仍奋战在建设一线,向广大建设者表示亲切慰问和衷心感谢。在施工期间既要保证列车通行安全,又要保证紧张有序施工,工程进度、工程质量和生产安全都至关重要,各参建单位一定要精心组织,科学安排,严格执行技术规范与操作规程,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抓住当前施工的黄金季节,千方百计加快进度,确保如期完工。

随后,王小平主任又来到宝郏段4标石河倒虹吸施工现场。宝郏四标1座河渠交叉建筑物、3座左岸排水建筑物管身段工程浇筑、两侧土方回填施工完成,1座渠渠交叉建筑物全部建成,4座桥梁工程的下部工程基本完成,正在进行渠道土方填筑、桥梁预制和建筑物进出口段作业。王小平主任一边认真听取施工单位汇报,一边详细询问。设备投入怎么样?”“投入运输车125台、碾压机12台,满足施工需要。”“过节期间怎么安排施工的?”“施工一刻没停,开足马力,24小时施工。” 王小平主任说,宝郏段4标的建设者日夜兼程、不辞劳苦,工程建设取得了一定成绩,在十一长假期间仍然战斗在一线,省南水北调办牵挂着大家,今天专门看望大家,向大家表示慰问和感谢。今后的建设任务还十分繁重,形势还十分严峻,大家要继续发扬好的作风,进一步提振精神,鼓舞士气,抓住当前最佳时机,加大资源投入,做到人停机不停,昼夜施工,圆满顺利完成各项目标任务。(综合处)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