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工作动态
省南水北调办各位副主任分别到建设一线调研工程建设看望慰问建设者
时间:2012-10-04   来源:河南省南水北调网   浏览量:

省南水北调办各位副主任

分别到建设一线调研工程建设看望慰问建设者

 

十一黄金周期间,当人们享受国庆节的悠闲长假时,我省南水北调中线工程的建设者们仍鏖战在建设一线。

930日至103日,省南水北调办副主任刘正才、李颖、杨继成分别到郑州段、南阳段调研工程建设,看望慰问坚持在一线施工的广大建设者。

103日,省南水北调办副主任刘正才到郑州段工程京港澳1公路桥施工现场进行调研并看望慰问工程建设者。京港澳1公路桥施工工地正在紧张有序施工,一派繁忙景象。刘正才副主任认真听取汇报,与建管、监理、施工单位的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询问了解还有什么困难、施工环境如何、上了多少人员和机械、工程进度是否满足计划要求、质量控制措施怎么样等等。刘正才副主任指出,京港澳1公路桥的建设者牺牲节假日奋战在南水北调建设的战场上,值得肯定和赞扬,并表示亲切慰问和衷心感谢。当前是南水北调工程建设的最佳时机和黄金季节,要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大资源投入,上足人力、上足机械,科学安排,倒排工期,加快进度,确保按计划完成重要施工节点任务。

1023日,省南水北调办副主任李颖到南阳段调研工程建设进展情况,并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奋战在一线的工程建设者。李颖副主任实地查看了南阳段工程施工现场。每到一处,李颖副主任首先认真听取标段负责人、监理单位和南阳段建管处的工作汇报,并进行亲切交谈;对渠道改性土回填和混凝土衬砌、桥梁、渡槽和倒虹吸等工程施工进展及人员设备配置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对当前制约工程进展的主要问题和困难提出了应对措施;要求各参建单位牢牢抓住工程施工黄金时期,抓准抓死关键节点,加大资源投入,安全保质地实施连续施工,使南阳段工程形象进度满足要求。

930日至101日,省南水北调办副主任杨继成南阳段看望慰问一线工程建设者。当得知南阳项目建管处职工在中秋节全部坚守岗位、工程施工正常紧张有序推进时,杨继成副主任对一线建设者的爱岗敬业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在101日召开的南阳段工程建设情况座谈会上,杨继成副主任指出,要对改性土、渗控渠段、两个渡槽、重点左排、混凝土衬砌、重点桥梁、铁路桥、孙庄东南公路桥及其渠段等八个重点项目进行重点监控,想方设法加快施工进度。同时,要及时解决施工单位的资金紧张和施工环境影响问题,进一步加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在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圆满完成南阳段的施工任务。(综合处)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