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工作动态
李颖副主任到南阳段建管处主持召开“转变作风、狠抓落实”大讨论活动转段动员会
时间:2012-08-15   来源:河南省南水北调网   浏览量:

李颖副主任到南阳段建管处主持召开

转变作风、狠抓落实大讨论活动转段动员会

   

88河南省南水北调办副主任李颖在南阳建管处主持转变作风、狠抓落实大讨论活动转段动员会。

李颖副主任首先传达了81日省南水北调办大讨论活动转段动员会上王小平主任重要讲话精神。他要求,一要深入贯彻落实81日转段动员会尤其是王小平主任重要讲话精神,迅速对开展查找问题阶段工作进行部署安排;二要按照王小平主任讲话要求,对照自身活动开展情况,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深入分析第一阶段存在的差距和不足,通过互督互查互学活动,学习借鉴优秀单位的先进做法,在第二阶段形成你追我赶的浓厚氛围;三要从思想上进一步认识查找问题阶段的重要意义,认真查找思想观念、工作作风、服务意识、政策措施、工作机制、廉洁自律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四要善于抓住关键,深入进行剖析,边查边改,不走过场,务求实效,促进大讨论活动持续深入开展,以推动南水北调工程建设取得新成效。

南阳建管处处长秦鸿飞表示,通过第一阶段的学习讨论,建管处全体同志进一步认清了南阳段在工程进度、质量、安全生产方面面临的严峻形势,增强了做好本职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职责分工,也充分认识到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入查摆问题阶段后,南阳建管处一定认真落实省办关于大讨论活动的各项工作部署,广泛征求意见,认真查摆在思想观念、工作作风、服务意识、政策措施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深挖问题的根源,深入进行自我剖析,要边查边改,对影响工程建设的突出问题,要建立台账,责任到人,限时整改、解决,努力破解难题,以这次大讨论活动为契机,推动南阳段工程又好又快建设,保证各项建设目标的顺利实现。

省南水北调办大讨论活动办公室有关同志及南阳建管处全体人员参加动员会。

(大讨论活动办公室)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