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工作动态
河南省南水北调建管局对新借用建设管理人员进行岗前培训
时间:2012-06-26   来源:河南省南水北调网   浏览量:

河南省南水北调建管局对新借用建设管理人员进行岗前培训

    6月20日至21日,省南水北调建管局在郑州召开新借用建设管理人员岗前培训会议,对32名新借用建设管理人员进行业务培训。
    刘正才副主任做了开班动员讲话。他以自己从事南水北调工程工作多年的实践经历,生动形象地阐释了南水北调工程是什么和目前工程建设面临的形势,开诚布公地与学员们探讨如何在工作中快速准确地发现并解决问题,谆谆教诲各位学员做事要先做人。一是做一个诚实守信的人,以诚待人,以诚感人;二是做尊重别人的人,要尊重别人,同时也要自尊、自信,要学会和各方有效沟通并及时反省自己,这样才能不断提高;三是做一个智慧勇敢的人,要知耻而后勇,在工作中要敢做敢当;四是做一个持之以恒地人,要善于坚持,持续不断地学习提高自己,破解工作中遇到的各种难题,做好现场建设管理工作。
    省建管局投资计划处、建设管理处的负责同志及特邀专家对学员从南水北调中线工程的重大意义、概况、进展情况、建设管理模式、合同管理、设计变更、质量、安全、进度管理等方面进行了系统培训。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