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工作动态
南水北调中线潮河段郑港二路等4座跨渠桥梁工程建管委托合同签订仪式在郑州举行
时间:2012-06-17   来源:河南省南水北调网   浏览量:

南水北调中线潮河段郑港二路等4

跨渠桥梁工程建管委托合同签订仪式在郑州举行

 

616日,《南水北调中线一期工程总干渠潮河段郑港二路等4座跨渠桥梁工程建设管理委托合同》签订仪式在郑州举行。省南水北调办主任王小平,郑州市正市长级干部乔新国、郑州新郑综合保税区(郑州航空港区)管委会主任张延明出席签订仪式并讲话。省南水北调办副巡视员李颖与新郑综合保税区副主任张俊峰签订委托建管合同。

王小平主任指出,在南水北调工程建设的高峰期和关键期,省南水北调办和郑州新郑综合保税区签订南水北调中线潮河段郑港二路等4座跨渠桥梁委托建管合同,标志着南水北调工程建设进入了新阶段。相信郑州新郑综合保税区一定能够按照这次合同约定事项,履职尽责,积极进取,攻难克坚,高标准按时完成跨渠桥梁建设任务。

王小平主任强调,南水北调中线工程的重点在河南,国务院南水北调办挂牌督办的风险性项目在郑州段,工期紧,任务重,与公路、专线管道交叉多,施工复杂,控制性工程多。各级各有关部门、各参建单位要按照卢展工书记提出“务实河南、关键在做”的要求,认清形势,明确责任,真抓实干,克难攻坚,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坚定如期完成建设任务、确保通水目标的信心,落实措施,通力合作。郑州新郑综合保税区要强化工作措施,加强资金保障,营造良好环境,严格按照确定的时间节点完成各项建设任务;省南水北调办要强化服务意识,转变作风、深入一线,千方百计为郑州段跨渠桥梁建设提供良好服务;各参建单位要精心组织、科学安排、严格管理、强化措施、倒排工期,确保工程建设尤其是跨渠桥梁建设顺利推进,确保按期把每一座桥梁建成经得起时间和历史检验的精品工程、景观工程。

乔新国指出,省南水北调办将郑港二路等4座跨渠桥梁委托新郑综合保税区建设,是对郑州市和新郑综合保税区工作的信任、支持和鞭策。目前,南水北调中线河南段工程建设尤其是跨渠桥梁建设工期十分紧迫,新郑市、中牟县要积极做好辖区内各项协调工作,新郑综合保税区要严格按照规定的时间节点,保质保量按期完成跨渠桥梁建设任务。

张延明主任表示,新郑综合保税区管委会要以桥梁建设为基点,全力配合桥梁建设建管单位,切实搞好协调服务,营造良好的施工环境,保证项目顺利推进。并全力确保14座新增桥梁各阶段建设任务如期完成,努力把跨渠桥梁建设成为政府放心、人民实用、社会认可的精品工程。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