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工作动态
省委组织部到省南水北调办宣布省委关于调整省南水北调办领导班子的决定
时间:2012-05-14   来源:河南省南水北调网   浏览量:

省委组织部到省南水北调办宣布

省委关于调整省南水北调办领导班子的决定

54日,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宗义代表省委组织部到省南水北调办宣布省委关于王树山同志、王小平同志、薛显林同志、庞汉英同志任免决定:王树山同志不再担任省南水北调办主任职务;王小平同志任省南水北调办主任;薛显林同志、庞汉英同志不再担任省南水北调办副主任职务。省水利厅厅长王树山主持会议,王小平同志、薛显林同志、庞汉英同志分别作表态发言。

在宣布省委任免决定后,宗义副部长要求,一要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履行职责的使命感。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集中全办人员的智慧和力量,加快推进工程建设进度,确保工程质量安全,切实做好库区移民安置后续工作,加强水污染防治和水源地保护,毫不松懈地把各项工作做好,全力以赴完成好中线工程建设各项任务,努力为中原经济区建设做出新的贡献。二要持续求进,巩固和发展良好的工作局面。我省南水北调工作取得了很大的成绩,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今年,是我省南水北调工程建设的决战之年,是承上启下、继往开来、至关重要的一年。要再接再厉,持续求进,进一步巩固和发展良好的工作局面。持续好的工作思路。瞄准目标,突出重点,抓住难点,统筹兼顾,加强协作,狠抓落实,努力完成好每一阶段、每一节点的工作任务。持续好的工作制度。以制度保证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持续好的工作作风。继续保持和发扬优良作风,团结协作,务求实干,力争创造更大的工作业绩。三要提升素质,着力加强干部队伍建设。要加强学习。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培育刻苦学习的精神,努力向书本学习、向实践学习、向群众学习,学以致用,以用促学,不断提高自身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要维护团结。要珍视来之不易的团结局面,持续营造团结干事的良好氛围。要从严管理。要通过健全制度,加强对干部队伍的管理和监督;分管领导要切实负起责任,对分管处室、下属单位的干部队伍,坚持工作上高标准,纪律上严要求,引导大家自觉加强党性修养,确保每名同志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四要严格要求,树立良好工作形象。要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严守廉政纪律,坚守做人底线,切实做到堂堂正正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勤勤恳恳做官。要强化法纪观念和自律意识,筑牢思想防线,时时刻刻保持清醒的头脑。要加强制度和监督,始终坚持把制度建设贯穿于反腐倡廉工作的各个环节,通过建章立制,坚决堵塞漏洞,不断规范资本、项目运转。要严肃查处违反廉洁自律规定的各种行为,坚决遏制腐败现象的发生,切实树立求真务实、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以高尚的操守、良好的品行、扎实的工作赢得社会的尊重与信任,让组织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

王树山厅长指出,今天,省委组织部宣布到南水北调办省委对几位领导同志的任免决定,这是南水北调办的一件大事,也是省水利厅党组的一件喜事,表示衷心祝贺,并代表水利厅党组、代表省南水北调办全体同志向省委、省政府和省委组织部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一是愉快服从。希望小平、显林、汉英同志愉快服从省委决定,按照组织要求,尽快完成工作交接,尽快投入新的工作岗位,尽快适应新的角色,尽快担当起新的使命。二是全力支持。希望省南水北调办和建管局的全体同志要一如既往地维护省南水北调办领导集体特别是小平同志的领导权威,更加积极地支持小平同志和正才同志、李颖同志的工作,听从指挥,令行禁止,保持和发扬南水北调办已经形成的好传统、好作风,保持和发扬好的态势、好的气势。同时,省水利厅党组也会一如既往地更加关心和支持省南水北调办各项工作的深入健康开展。三是加强团结。面对新的任务和挑战,希望省南水北调办领导成员要在省委、省政府和厅党组的领导下,在省委组织部的关心支持下,进一步加强团结,顾全大局,同心同德,合力攻坚,带领大家圆满、干净、出色地完成任务,向省委、省政府再交上一份满意答卷。四是严格要求。希望省南水北调办领导成员要坚持率先垂范,以身作则,廉洁自律,公道正派,带领大家不仅干成事,而且要确保不出事,不辜负组织的重托,不辜负同志们的期望,为南水北调各项事业谱写新的篇章。

王树山厅长最后衷心祝愿我省南水北调各项工作更加蒸蒸日上,衷心祝愿大家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王小平主任表示,一、坚决拥护。省委站在全局的高度,根据工作需要,对南水北调办领导班子作出调整,是对我省南水北调工作的充分肯定和对南水北调领导班子的充分信任,作为一名党员领导干部,坚决拥护省委的决定。二、衷心感谢。对组织的信任表示衷心感谢,但感到更多的是压力、是责任、是使命,诚惶诚恐。我省南水北调工程建设已经进入高峰期、关键期、决战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同时对王树山厅长带领南水北调团队打下的坚实基础和良好局面表示衷心感谢。三、不负重托。虚心学习,深入调研,迅速进入角色;珍惜成绩,严格要求,高标一流,不辱使命,不辜负组织和人民的期望;抓住机遇,乘势而上,认真贯彻落实好国务院南水北调六次建委会精神、省委九届三次会议精神、省南水北调领导小组全体成员会议精神,扎实做好南水北调各项工作;务实河南,关键在做,按照“三具两基一抓手”的要求,深入基层,调查研究,转变作风,真抓实干,踏踏实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