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工作动态
《配套工程实施规划阶段建设征地拆迁安置规划大纲》审查会在郑州召开
时间:2012-04-05   来源:河南省南水北调网   浏览量:

《配套工程实施规划阶段建设征地拆迁

安置规划大纲》审查会在郑州召开

 

2012年4月1日,我办在河南省水利勘测设计公司组织召开了《配套工程实施规划阶段建设征地拆迁安置规划大纲》审查会,中线局移民环保局尚宇鸣局长、黄委设计公司移民工程院王晓峰院长等五位专家组成的专家组参加了审查会。

河南省水利勘测设计公司首先对该大纲主要内容进行了汇报,专家组对大纲内容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讨论,并根据讨论结果提出了审查意见,同时专家组认为该大纲思路清晰,内容全面,一致同意通过评审。

最后会议要求,省水利勘测设计公司根据专家组审查意见对大纲进行修改完善后上报。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