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工作动态
南水北调中线河南段铁路交叉工程质量监督座谈会召开
时间:2012-03-23   来源:河南省南水北调网   浏览量:

南水北调中线河南段铁路交叉工程

质量监督座谈会召开

2012年3月16日,南水北调中线河南段铁路交叉工程质量监督座谈会在郑州召开。南水北调工程建设监管中心副主任于合群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河南省南水北调办副主任刘正才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监管中心副主任吴健出席会议。郑州铁路局有关负责同志,南水北调中线建管局河南直管局,省南水北调办建设管理处、投资计划处,省南水北调建管局有关项目建管处,南水北调工程河南质量监督站及有关项目站负责同志,郑州铁路局工程管理所及郑新铁路公司,洛阳工程指挥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铁路交叉工程施工进展情况汇报,分析了铁路交叉工程质量监督现状及面临的问题,研究了质量监督范围、监督内容、检测试验、工程验收等事项,明确了质量监督原则,提出了做好铁路交叉工程质量监督的措施。

于合群副主任强调,考虑南水北调工程进度要求,要从大局出发,充分理解铁路交叉工程质量监督的新模式;质量监督部门要尽快熟悉有关规定,虚心向铁路部门学习,认真开展工作,更好服务南水北调工程建设;铁路部门要全力支持质量监督机构开展工作,及时提供技术支持和帮助;各有关单位要搞好工作对接,紧密合作,履职尽责,圆满完成铁路交叉工程,为南水北调工程如期通水做出更大的贡献。

刘正才副主任要求,铁路交叉工程各参建单位要加强协调管理,加大资源投入,加强施工过程和工序控制,加强监理监管和旁站,全力加快工程进度,确保工程质量;质量监督部门要聘请铁路工程技术人员,抓紧进行技术培训,以尽快适应新的工作要求;各方要研究铁路工程的验收规定,尽快确定新的质量监督模式下分层次、分阶段的验收办法;对于出现的新问题,要加强研究、及时汇报,争取上级部门的支持,全力推进铁路交叉工程建设。(质量监督站)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