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工作动态
全省水利工会工作会议在商丘市召开
时间:2012-03-08   来源:河南省水利网   浏览量:

全省水利工会工作会议在商丘市召开

 

36日,全省水利工会工作会议在商丘市召开。水利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组长郭永平,商丘市政府副市长李思杰,商丘市总工会副主席房宪刚出席会议,全省水利系统近120名工会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回顾总结了2011年的水利工会主要工作,安排部署了2011年水利工会工作任务,表彰了20102011年度全省水利系统“十佳职工”和2011年度工会工作目标考核先进单位,并为获得全省水利系统“模范职工之家”的人民胜利渠管理局工会等13家单位颁发了奖牌。

会上,郭永平对2011年水利工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做好今年全省水利系统工会工作提出了“八个”持续求进、展现新作为的具体要求:在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发展道路、推动我省水利跨越式发展、全面推进中原经济区建设、着力推进“两个普遍”、扎实开展维权帮扶、建设先进企业文化和职工文化、面对面心贴心实打实服务职工群众和在推进加强工会自身建设中持续求进展现新作为。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