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工作动态
刘满仓副省长亲切慰问省通信管理局、郑州铁路局和省电力公司
时间:2012-01-20   来源:河南省南水北调网   浏览量:

 

刘满仓副省长亲切慰问

省通信管理局、郑州铁路局和省电力公司

 

119,农历腊月二十六,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带着无限关怀和深情厚谊,刘满仓副省长带领省水利厅厅长、省南水北调办主任王树山,省南水北调办副主任刘正才,省政府移民办副主任李定斌等到省通信管理局、郑州铁路局和省电力公司亲切慰问,并致以良好祝愿。

刘满仓副省长指出,南水北调工程是党中央、国务院决策实施的优化我国水资源配置的重大战略性基础设施,是世界最大的水利工程,工程浩大,任务繁重。我省是南水北调中线工程干线最长、投资最大、占地最多、征地移民群众最多的省份,也是任务最重、责任最大的省份。在过去的一年里,省通信管理局、郑州铁路局、省电力公司讲政治、讲大局、讲奉献,团结共建,积极协调,密切配合,齐心协力,攻难克坚,服从、服务南水北调工程建设大局,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省通信管理局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按照南水北调中线工程征迁进度安排,科学制定通信线路、设施迁建方案,克服迁建资金紧张等困难,扎实做好南水北调中线工程通信线路迁建工作,做到安全迁建,畅通迁建,按时完成了通信线路迁建任务,保证了南水北调总干渠顺利建设。郑州铁路局对南水北调铁路交叉工程高度重视,打破常规、特事特办,积极组织,加强协调,按照南水北调工程通水目标,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细化方案,强化施工组织,倒排工期,调整充实精干力量,全力做好铁路交叉工程设计审查和建设实施工作,铁路交叉工程建设进展良好。省电力公司把迁建工程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讲政治不讲条件,讲大局不讲困难,讲奉献不讲成本,制定详尽方案,落实各项责任,成立了电力设施迁建领导小组,主要领导亲自抓,负总责,分管领导一线坐镇指挥,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各司其职,协调联动,全力推进迁建工程进度,为南水北调工程建设创造了良好条件。同时,按照省移民安置指挥部要求,开展了丹江口库区移民新村电力设施建设,让移民用上电、用好电,为移民“迁得出、稳得住、能发展、可致富”提供了电力保障。我省南水北调工程建设的大好形势凝聚了大家的心血和汗水,他代表省政府向省通信管理局、郑州铁路局和省电力公司为南水北调工程建设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刘满仓副省长强调,2012年是党的“十八大”召开之年、是“十二五”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更是我省南水北调工程建设的决战决胜之年。现在距2013年底南水北调中线主体工程完工不到2年时间,距2014年汛后通水不到3年时间,而且南水北调中线工程建设的主战场在河南,工程建设任务繁重,时间紧迫,河南段工程能否顺利快速推进,已经成为决定整个工程建设进度和实现通水目标的关键。在新的一年里,希望你们继续发扬优良传统,携手共进,持续求进,保持更加良好的势头,形成更加良好的态势,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持南水北调工程建设,为南水北调工程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王树山厅长代表省水利厅、省南水北调办和省政府移民办向省通信管理局、郑州铁路局和省电力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表示新春祝福和衷心感谢,并希望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征程,进一步加强沟通,积极协调,齐心合力,进一步做好专项迁建、铁路交叉工程等各项工作,目标一致地推进我省南水北调工程建设,为省委、省政府和全省人民交一份放心满意的答卷。

省通信管理局、郑州铁路局和省电力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对刘满仓副省长的关心、支持和厚爱表示衷心感谢。并一致表示,一定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和刘满仓副省长的要求,把鼓励化作动力,进一步加强领导,强化措施,团结协作,全力以赴服务好、支持好我省南水北调工程建设,让省委、省政府满意,让全省人民满意。(综合处)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