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工作动态
刘满仓副省长到南水北调工程新乡段和鹤壁段调研
时间:2009-11-02   来源:河南省南水北调网   浏览量:

 刘满仓副省长到南水北调工程新乡段和鹤壁段调研

112,刘满仓副省长到南水北调工程新乡段和鹤壁段调研。省南水北调办、省政府移民办主任王树山,新乡市委书记吴天君,鹤壁市委书记郭迎光、副市长徐合民等陪同调研。

在新乡卫辉段一标和鹤壁段二标,刘满仓副省长认真听取施工单位关于工程进展情况汇报,看望慰问工程建设一线广大建设者。每到一处,刘满仓副省长都详细询问工程进度,能不能做到24小时昼夜施工,每天能开挖多少土方,施工人员和施工机械充足不充足,施工便道打通了没有,生产、生活还有什么困难和问题等等。当得知各施工单位都在开足马力、昼夜不停、争分夺秒、全力以赴赶进度,工程进展顺利,刘满仓副省长十分满意。

刘满仓副省长指出,近一个时期,各施工单位精心组织,精心管理,集中精力,集中人力、集中设备,我省南水北调工程建设战线呈现出你追我赶、热火朝天的喜人景象。眼下,冬季已经来临,到年底只有两个月时间,完成年度建设目标时间紧、任务重。各参建单位要以大局为重,本着对人民、对工程负责的态度,牢牢抓住当前工程建设的有利时机,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力量,调集设备,调遣人员,加班加点,压茬作业,24小时不间断施工,千方百计挖潜增效,再接再厉,更上一层楼,全力以赴加快工程进度;要科学安排,精心组织,文明施工,最大限度减少对周围群众的影响和干扰,尽最大努力维护群众的利益,密切与群众的联系,实现和谐共建;要积极开展劳动竞赛、岗位练兵等活动,增长技艺,鼓舞士气,增强凝聚力、向心力,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齐心协力搞好工程建设,树立施工企业良好形象;工程沿线各级党委、政府要服从大局,服务南水北调工程建设,为工程建设创造良好条件和一流环境;要经过各方共同努力,掀起工程建设新高潮,打一个漂亮仗,圆满完成年度建设目标,为今后我省南水北调工程建设打下坚实的基础。(综合处)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